close

看著媽媽很認真的用你的語言在和你對話,這畫面有點無厘頭但真的很溫馨

很開心你健康的來到這世界上,回想起六月四號你誕生的那天,真是辛苦小寶貝媽咪了

我和你媽咪在待產室待了24小時左右,重點在於痛這個字對媽咪已經不知道怎麼用最高級形容了

看在我的眼中也是痛

,從懷孕開始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期待和緊張

緊張每次產檢所做的檢查是否健康

從米粒般的大小期待你每次產檢都能順利發展

媽咪也很乖並且很認真的在懷孕的過程服用了對小寶貝好的飲食

不論是喜歡或討厭的食物...

為的都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上..

感謝上天的恩典讓我們得到了健康又可愛的小小寶貝

人家說父母過世是埋在土裡

兒女過世是埋在心裡

現在為人父母的我可以感受到對小孩的愛跟擔心

應該會從他一誕生就永遠都在,也可能是因為我跟媽咪都是愛小孩的人吧

期待

每個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我不希望你順著世俗的眼光走而過的不快樂

工作賺錢只是在這社會中養活自己最基本的生存道理

有了家庭工作賺錢變成一種甜蜜的責任

期盼你開開心心的成長

給未來的你....

跟爸爸媽媽一樣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一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