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06.jpg 

在踏進終點前的那幾秒..我先是聽到站在右手邊的老婆大叫我的名字,然後又看到了她旁邊的朋友也在幫我加油,

很感謝老婆大人還有香香小妹跟阿剛大哥、cino小妹及介陽大哥還有凱莉小姐及其他不認識的朋友,

以及在沿路上互相加油打氣的跑友

還有熱心指揮交通之餘也加入加油團隊的警察先生...謝謝你們的支持,帶給跑者很大無形的動力,謝謝!!

當然還有路跑大會的工作人員在大太陽下要幫忙倒水、切香蕉給我們補充熱量也是辛苦你們了!

前天在書局看了關於路跑的書,提到全程馬拉松進入30公里之後是比較辛苦的...

原本還不太了解原因,昨天跑了才發現平常練習不夠,腳抽筋..所以到後來的12公里都很緩慢

我也在想用腳底的三個大水泡和腳抽筋換來的這一面完跑獎牌,

才能更代表全程馬拉松的意義

我離下一次的全馬,應該要等到我平常有多練習長跑,多充實自己的實力

寧願平時練習腳抽筋、腳磨到破皮、也不要在競賽時發生這些事

下一次的全馬挑戰,當然希望狀況更好囉!

也給那些喜歡長跑的同好,共勉之

如果給自己第一次的全馬打分數:剛好及格60分..進步空間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一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